close

店家主打各種風味餐,飯類有南洋咖哩飯、肉骨茶飯、海南雞飯。麵類有咖哩叻沙麵、肉骨茶麵、檳城蝦麵。
在台灣如果想吃異國風味料理,這家店是很棒的選擇。
名字有風味2字的意思,在台灣就是有87%像,沒有到絕對的意思。
這家新加坡風味小吃身處於台中太平振福路小巷內,是個名符其實巷子內餐館。

主打新加坡風味的店家,主菜就是新加坡特色的新加坡風味叻沙麵必吃、油雞飯。
「叻沙」就是起源東南亞的麵食料理,類似咖哩風味,基本會使用椰奶、咖哩有關的香料,
有些會使用魚醬或蝦等成份,看作東南亞風味的咖哩麵。可以稱做咖哩叻沙(Curry Laksa)
不同地理的咖哩叻沙細項會些微的不同,基底是用椰奶咖哩湯,香味和味道都很濃郁。
本店面南洋風格的食物一字排開,讓人在異國的感覺。

招牌海南雞飯$110
簡單的雞肉做出跟其他店家不同的感覺,主菜很好吃很道地海南雞飯的雞肉很嫩完全沒有腥味,感覺肉品有挑選過。雞肉淋上隨餐附給的醬,沾醬吃起來像客家的吉醬,
微微的酸辣口味還附上兩片黃瓜可以解油膩很爽口。一個便當有三種配菜,配菜是炒青菜、炒瓢瓜和炒洋蔥,吃起來清爽乾淨。白飯給得很足夠咬起來偏硬,米飯粒粒分明,很適合酸辣的醬汁一起入口。

P_20200724_121030_vHDR_Auto.jpg

肉骨茶飯
肉骨茶湯有獨立給紙碗裝盛,豬肉肉塊滿多的,是用豬含軟骨部分下去燉煮到爛熟,軟骨已經可以輕易咬碎。又含有些微的肥肉較順口不會乾澀。肉骨茶湯有清淡順口的高湯藥膳味道非常好喝,沒有甚麼胡椒味。隨餐附含辣椒醬油膏包,重口味的人可以沾醬吃。
也是基本的三種配菜。

P_20200729_115914_vHDR_Auto.jpg

南洋咖哩飯
有放香料調味,咖哩濃稠度與南洋風味很適合台灣人,咖哩湯汁也不會太辣口有些微奶味。
肉塊馬鈴薯燉煮到爛熟和份量剛好。

P_20201023_115956_vHDR_Auto.jpg

店家名稱:新加坡風味小吃(台中太平店)
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235號
電話:04 2395 6536
營業時間:11:00-14:00、17:00-20:00。星期一休息
平日午餐滿500元可外送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神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